初于晨末.

第四章

医院门口


“啊啊啊,终于不用再闻医院的消毒水味了”



   宋亚轩跑在前面跟个重获自由的孩子一样



“亚轩,你慢点,注意安全!”



张真源紧随其后,好像一眨眼宋亚轩就会不见了似的



宋亚轩转过头来笑了,像清泉的波纹,从他嘴角的小漩涡里溢了出来,漾及满脸 



“小张张,怎么出了一趟国,变得和我妈一样啰嗦”




“嘿,你小子一天不打上房揭瓦,是不是怀念我的飞踢了”




“小张张~你舍得打我么”



宋亚轩用那天真无邪的眼睛对张真源发起视线攻击,长长的睫毛扑闪扑闪的




“别用你那小眼神儿看我,这招对我没用”





“哼╯^╰”宋亚轩转过头去,嘟着小嘴,很快,视线被街边摊卖的小金鱼吸引去了
“小张张,你快来看,这个小金鱼看起来好可爱ớ ₃ờ就跟我一样”



宋亚轩向张真源招手,示意让他过来,张真源单手插兜走了过来,俯身一看这个小金鱼咕咕着鱼鳃就跟宋亚轩刚刚一模一样,扑哧一笑



“确实跟你一模一样,哈哈哈”



“我怎么感觉你在内涵我”



“哪有啊,我这是明涵😏”



“小张张!”



“啊,我在呢,哈哈哈哈”



宋亚轩给了张真源一个白眼就快步走上车里,张真源看宋亚轩真生气了,也不在开玩笑,去买了个冰激凌拿给宋亚轩



“吃冰激凌不?”



宋亚轩看到冰激凌,漏出了孩子本性



“要……不…不要”

宋亚轩os:我怎么那么不争气,一个冰激凌就把我收买了



“真不要?”小张张挑逗般的看着宋亚轩




“ 不  要 !”



“哦~”



张真源本站在车门边,随后一只腿单膝跪在车后座上,俯身用手捏住宋亚轩的下巴,把他的嘴👄张开,用小勺子舀了点冰激凌往嘴里送,宋亚轩还没反应过来,冰激凌就已经在宋亚轩嘴里了



宋亚轩脑内一片空白,反应过来后,手上就多了一个冰激凌



“我给你买的,你不吃就是不给我面子 

非要我喂你”“走,送你回家”



“哦”



张真源看到宋亚轩呆住的样子得意的一笑,说完便开车驶去




         我是一条没有感情的分割线        



“严浩翔,耀文自从宋亚轩离开的第二天开始就没日没夜的工作,你去劝劝他吧,我怕他天天这样式儿的身体吃不消”贺俊霖担忧的说着




“我也怕他身体吃不消,我劝了他不听,总是找一些借口搪塞,哎”



铃铃玲~铃铃铃~严浩翔的手机响了



“喂?是严学长吗?”



“我是,你是哪位?”



“太好了,我是朱志鑫啊”


“志鑫!”

“志鑫是谁?”贺峻霖问到


“学长,你旁边有人吗?是耀文吗?”


“啊,不是,是我一个朋友,你怎么想起联系我了?”


“我们学校研学游要来滨州,刚好我好久没见你们了,而且今年我就毕业了,想着来你们这找工作,给耀文打了好几个电话也不接,他怎么了?”


严浩翔将来龙去脉都告诉了朱志鑫



“啊!亚轩哥居然发生了这种事!也难怪耀文这么伤心,毕竟‘关系很铁’,我去劝劝耀文,他从小就很听我的”



“嗯,你来劝劝他也好”

严浩翔挂断电话后,看到贺峻霖的脸色很差 



“怎么了?”


“你听不出来他这什么意思啊?明里暗里宣示主权呢!”



“霖霖,你想多了吧,虽然朱志鑫是Omega,但是我们三个关系是哥们那种的”



“你感觉你们跟他是哥们儿,人家可不一定那么想,一口一个耀文哥,这我们轩儿走了,他来插空子啊”



“霖霖,我知道亚轩没了,你很伤心,但是别把志鑫想的那么坏好不好,就算志鑫真的有那个想法,亚轩已经没了,你难道要让耀文为了亚轩单身一辈子吗?”



“严浩翔,我真想不到你居然会说出这种话”



   贺峻霖说完摔门而去,留下严浩翔站在原地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