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于晨末.

第二章

外面的红灯暗了,医生走了出来



 “抢救很及时”



张真源听后“谢谢医生,谢谢医生”



宋亚轩被推了出来,被安排到了vip病房 




这一晚,张真源一直坐在宋亚轩的床头,陪着他.



第二天,



宋亚轩缓缓睁开了眼睛,看见张真源趴在病头睡着了,张真源睡得很浅,察觉到一点动静便醒了



“亚轩,你感觉怎么样,有哪里痛吗?”



宋亚轩盯着张真源便说道



“源哥,我怎么在这儿,你?你不是去法国留学了吗?这么快回来了?”



宋亚轩满脸疑惑



张真源先是惊讶,片刻恢复了冷静 



“这不是想你就提前回来啦”



亚轩笑了 “源哥啥时候这么细腻啊,是不交女朋友了”



亚轩半开玩笑的说“你我都放心不下,交什么女朋友”真源认真地说道




“对了,源哥,我怎么在医院啊?我怎么什么都不记得了 ”



“接我来的路上你出车祸了”“可能脑子撞坏了”真源说道




“源儿哥你盼我点好吧”宋亚轩边笑边说。




“你现在醒了就好,先休息吧,我去给你拿点儿水果吃 ”



张真源说完,起身出了病房




来到亚轩的主治医生办公房,张真源敲了敲门




“进来吧”



“医生,我想请问一下宋亚轩好像失去了一部分记忆是怎么回事 ?”



“啊,这种情况我们也很奇怪,他可能是选择性失忆,我们看了一下他的x光片,脑部是受到了重物袭击,但是没有伤到要害”



“可能是那段记忆对他的伤害很大……”



医生说了很多,张真源默默的听完了,张真源不知背后的拳头已经被他握的紧紧的



“谢谢医生,我知道了 ”亚轩,我不在的时候,你都经历了什么。





张真源离开了医务室去了超市买了宋亚轩最喜欢吃的桃罐头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“哇⊙∀⊙源哥,还是你懂我 ”




宋亚轩看到罐头,眼睛布灵布灵的,跟个小孩一样,拿起罐头就要开,刚用手一拍,手就疼的缩了回去




“啊,好疼,真是出个车祸我的手怎么也受伤”



“哎,你说你也不小心一点儿,你不还有我 ”




张真源说完拿起宋亚轩手中的罐头拧开了,又拿了一个叉子



“给用这个插着吃 ”



“我又不是小孩儿,用什么叉子”宋亚轩笑着说



“在我眼里,你还是那个一米六的小孩”




“哥,我都一米八了[笑哭]”他们有说有笑的聊着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酒吧


“耀文,你都喝了八杯TOMORROW了,别喝了,你身体会受不了的”(TOMORROW是最容易醉的酒,冰杯,完全就是烈酒,各种基酒混合)




刘耀文甩开严浩翔的手


“不用你管”

刘耀文依旧给自己灌酒,希望自己忘掉这件事,希望这件事不是真的



严浩翔实在看不下去了


“刘耀文,你给我清醒一点,如果宋亚轩现在还在世,你觉得他希望你这样吗?”



刘耀文听后眼泪流了下来,把自己的头埋在严浩翔的肩膀里




“哥,这不是真的对不对,你告诉我这不是真的,这是梦,对,这一切都是梦,我睡一觉就好了,等我睡醒了,宋亚轩就在我跟前,我要睡觉了,我要睡觉,我要回家”




刘耀文摇摇晃晃的走出酒店,眼前一黑,直接倒在地上



严浩翔跟了出来



“耀文,耀文!”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