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于晨末.

第三章

在梦里,刘耀文梦到了宋亚轩还好好活着
刘耀文正在做饭,宋亚轩笑着走了进来




“文哥在做饭呀,太难得了吧 ”



“今天,让你看看文哥的手艺”



“你别下毒药就行”宋亚轩笑道



“这么打击人,我好歹也是跟着我家厨师学了一天”



“是是是,那我就等着你做的饭,我去客厅去看电视了”



宋亚轩刚要走 刘耀文突然拽住宋亚轩的胳膊




“别走,亚轩,我做了一个很可怕的梦,我梦到你死了,永远的离开了我”



宋亚轩变了脸“对啊,我是死了,还不是你害的,如果不是你,如果不是为了给你守住秘密,我就不会被害死,你知道几十根针硬生生的插进我的身体是种什么感觉吗?”




刘耀文惊醒了,满额头的汗,相比于害怕,他更多的是惭愧,更多的是心痛




贺峻霖走了进来



“耀文醒了 ,昨晚严浩翔给我打电话,说你晕倒了,可吓坏我们了,醒了就好”



贺峻霖说完,把手中的汤递给了刘耀文




“昨晚我听严浩翔说,你喝了那么多酒,给你弄了点儿醒酒汤,快点儿喝吧。”



“……”

评论(3)

热度(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